二号

仿生人梗//🍅🐵⚡️客串


(一)

全新的仿生人完成了测试,系统稳定,运转正常。正式启动后,某幻带他回了家。

 

仿生人的外观与人类别无二致。不过到底是批量生产的商品,仿生人和仿生人之间并不存在差异,不论男款还是女款,都具有符合普遍审美的白皙皮肤、精巧五官、匀称身材。也正因此,区分人类和仿生人简直轻而易举。

 

某幻的仿生人则不同——定制款,长相、声音...都独一无二。

毕竟是全国TOP1仿生人企业家的少爷,这点程度,还是能实现的。

 

从公司开车回家只要20分钟。仿生人坐在副驾,有点局促。

“您可以让我来开,您可以休息。”仿生人说。

“没关系,”某幻拨了拨额头的碎发,“还有...敬语就不必了,怪别扭的,随意一点。”

“好的,我明白了。”仿生人的身体放松下来,他接收了这条指令。

 

停车,上楼,电梯从负一升到三——休息室,王瀚哲已经在那里等了有一阵。某幻请他给公司拍宣传片,今天是交流创意,也是叙旧。

“好久不见啊大明星,见您一面真不容易!”某幻走过去给王瀚哲一个大大的拥抱。

“哎呀哎呀大老板别讽刺我,哪有您忙啊,日理万机!”王瀚哲抱回去,两人阴阳怪气了一番,哈哈大笑。

“你的新歌我听了boy,真的不错。衣服我也收到了,颜色版型我都特别喜欢。不如出一系列和我们公司的联名款怎么样?”

“好说好说。小马哥哥盛情邀请我咋可能拒绝的嘛。这样,广告费我也不多要,你送我百十来个仿生人,我权当做慈善好不好!”

“嘿你小子,多少年兄弟了还提钱。多俗!多生分!就凭咱俩这感情,不得免费给我做宣传啊!”

“哇堂堂大老板居然想白嫖,要不要脸的啊!!!”

两个一米八几的成年男性扭成一团,嘻嘻哈哈。

 

“某幻,是这瓶么?”轻柔的男声打破了愉快氛围,仿生人在这时进了休息室的大门,他手里拿着一瓶香槟,前来和某幻确认。

“恩是这个,你拿去餐厅吧。”

仿生人点了点头,转身离开。

王瀚哲眼睛瞪得铜铃大,他碰碰某幻,问:“他是...?”

“仿生人,我的仿生人...因为是定制的,所以看起来和市面上的不同。”

“难怪。他看起来...和花少北一模一样。”

某幻愣了愣:“你见过花少北?我记得你应给没有...”

“我见到了!就那次,我和老蕾来你家,他不是躲在房间里死活不出来嘛。老蕾都无语透了,说我看上去有那么凶恶嘛怎么连他也躲着我。后来我们要回去了,他扒开个门缝往外看——就是那时候看到他的。就只见过那一次。”王瀚哲的眼神和记性一向都很好。

“是,他很怕生,”某幻挠挠头,“确实。”

 

734天。从某幻认识花少北,到和花少北分开,一共734天。他记得清清楚楚。这段记忆太深刻,那些欢声笑语、诗意浪漫,全都历历在目。

 

“那么新来的这位...怎么称呼?”王瀚哲问。

某幻迟疑了一下,缓缓答道:“...花少北二号。”

“噗!”王瀚哲忍俊不禁,打趣他,“幻少爷真是长情。”

 

某幻笑笑,没有回答。

 

 

-未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