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Ⅰ)

★药研藤四郎×女审
★各种私设
★BE

(一)

初见面时,他只是个纤弱苍白的少年,她只是个沉默寡言的少女。

他和很多年纪相仿的男孩子被士兵押着推到一间狭小的屋子里,他们被迫互相厮杀直到只剩一人。

药研藤四郎没想到留到最后的人会是自己,但至少,自己活下来了,总比倒在地上的他们好。

他们是付丧神,是刀剑,如今也算得上是人类。骨子里带着嗜血的暴戾,是他被赋予使命的象征,至死也改不掉的。即使他清楚的知道,这些死于他手的少年们,都是他的兄弟。

他被仆人们带去擦洗更衣,然后在一间宽敞的房间里,他见到了他的主上,一个和他年龄不相上下,面容美好,脸上却不带一丝表情的少女。

他们就这样相遇,缔结了审神者与付丧神的契约。她唤他药研,他唤她大将。她赐予他灵力,他护她一世周全。

(二)

外面的世界很大。

他生活的世界很小。

这个世界的统治者,按照自己的心意定下数条规定,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搜罗大量拥有灵力的少男少女,加之培养作为“审神者”;然后大肆运用他们的能力,唤来成批的“付丧神”,再逼迫他们厮杀取最优。二者随意匹配,就像药研藤四郎和他的主,不过是千千万万,不由心意的“二人组合”中的其中一对。

药研藤四郎有时会觉得自己过的日子还算不错,这里吃穿不愁,想要的几乎都有,保护审神者是他唯一的任务,其余的也不用他做什么。

以后一定会乏味的,他自己清清楚楚,不过以后是什么时候呢?再过多久才算以后呢?他还能活到他心里的那个以后么?

他不知道。

药研坐在长廊抬头望天,旋即又回头望了望屋里的审神者。她捧着那本书不知疲倦的看了一天。她不爱说话,也不爱笑,在这个地方一个朋友也没有,和她唯一维系着某种关系的自己,也并不喜欢她。

审神者,付丧神,纵使为她赌上性命,遍体鳞伤,也不过是逢场作戏,不掺感情,二人都心知肚明。

〈未完〉

抱歉突然停在了奇怪的地方。原本是写乱藤四郎的,不过药研的立绘一直给我一种虚弱贫血的少年的感觉...剩下的内容还要仔细想想,不过结局已经定下来了。开了十多个脑洞,可是认真起来怎么也写不好,先发一点激励自己,就酱,比心心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