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本丸的各位都跑去直播了(第一弹)

1.加州清光
教你如何DIY美甲。
夏天是甜美糖果色,冬天是唯美豆沙色。法式渐变都是小case,就算是高难度痛甲也完全不在话下!
没错我就是如此心灵手巧~

送礼物我会很高兴啊!
不过还是更喜欢你们夸我可爱~♡

2.烛台切光忠
荞麦面天妇罗大阪烧可乐饼味增汤章鱼丸子铜锣烧寿司生鱼片火锅炖菜青花鱼丼饭咖喱土瓶蒸厚蛋烧。
今天想学做什么菜?

如果零基础,我也可以从切菜开始教起。
记住,做饭的关键,就是帅气。

温柔贤惠的家庭煮夫?也因此收获了很多妈妈粉。

直播赚来的钱怎么处理?
买菜啊。

3.御手杵
本丸吃播哪家强?

直播时间一般会在烛台切直播过后。
直播赚的钱…大部分应该是交给烛台切了吧。

麻烦再端一盘肉过来!
再来一盘!

直播间特邀嘉宾——岩融。

比起一个人吃,更喜欢和大家一起!

不过弹幕都在刷力宏是什么意思?

4.压切长谷部
直播旨在展示主上的日常
如此可爱的主上真想让全世界都看到!
主上应该是我一个人的!才不给你看!
会陷入这样矛盾的状态,所以直播经常中断。

敢说主上不好的,通通禁(ya)言(qie)。
常常被举报,要问为什么,审神者房间在二楼左手边谢谢。

5.药研藤四郎
药研老师教你养生
枸杞滋补调养美容抗衰老。
按摩人迎穴防治高血压和中风。
冬季防寒保暖可以吃藕吃板栗。
羊肉虽然滋补但是也不要吃太多哦。

还有没有其他问题要问?
“老师有没有女朋友”这种问题与主题无关,下一个。

6.乱藤四郎
想变美,想学搭配学化妆学减肥,务必来找我乱藤四郎啊!
不要熬夜,选择适合自己护肤品,多运动,多吃清淡。
为什么要普普通通,女孩子就是要漂漂亮亮啊!
很长时间都被当做女主播,拥有很多男粉丝。后来表示自己是男♂孩子,不知为何又猛涨了一大批男粉。

7.鸣狐
“鸣狐观众破万啦!”
“……”
“粟田口是个庞大的家族呦~”
“……”
“鸣狐可是超~级厉害的啊!”
“……”
“鸣狐,你说点什么啊。”
“恩……”
观众表示,不知道主播是人还是狐狸,可是冲着高颜值和毛茸茸的完美搭配,还是果断点了关注。

【很久以前的一个脑洞,当时就想了这么多,有时间会写完全员,恩,有时间的话…】

评论(4)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