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融举高高(岩融×女审)

审神者把脚崴了。

她有点后悔,昨天不该跟着今剑疯的,结果一个没注意,在楼梯上踩了个空。

“大将,您已经是20岁的人了,玩闹应该注意分寸。”药研一边给她上药,一边严厉的提醒。

没办法,就算加入了奔三部队,审神者的心理年龄也就十岁上下,家里的刀,没几个把她当成年人看待。

虽说只是崴了一下,但是还挺疼,肿起了好大一块。别说跑跳了,审神者连走路都费劲,难受得她想买轮椅。

“大将还是找个人背你或者抱你走路吧,你现在这个样子在本丸里移动都很费劲,更别提出去了。”

这个办法也好,有药研的治疗,想必也不会拖太久,造成太大的麻烦。

但是找谁呢?

药研首推岩融,个子高,力气大。可是审神者马上就拒绝了。

要说找石切丸和同田贯,可能会背着她走。要是找烛台切和长谷部,说不定还会公主抱。但是岩融就不一样了。审神者还记得,有一次大家坐在院子里吃饭,她边吃边说最近的饭都太好吃害得她胖了不少,岩融当即反驳:“主人看起来这么小怎么就胖了?”说着就放下碗筷,双手把她一抱,举过了头顶。

恩,举过了头顶。

有点恐高的审神者吓的脸都白了。

她平时看岩融把家里的短刀举高高,短刀们都很高兴的样子,换成自己,怎么就这么惊悚,而且难为情呢?

可能这是小孩子才喜欢的娱乐吧,岩融还把自己当成小孩子看呢。

算了,什么公主抱啊,别瞎想了,她也不想麻烦别人,就挽着药研的胳膊让他帮忙把自己扶出去。

还没走几步呢,就碰上了刚洗过衣服的岩融。审神者有种不好的预感。

“岩融桑,正好,大将的脚崴了走路不方便,请你把她抱到万屋。”

要不是腿脚不便,审神者早就扑过去捂住药研的嘴了。

笨蛋,别说啊,她再也不想被举过头顶,然后在岩融手里挣扎,像一只蚂蚱一样了。

“哦,交给我。”岩融一口答应下来。

审神者心里发虚。
完了完了,岩融把手伸过来了。
完了完了,她又要双脚离地两米多了。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岩融走近她,一手搂着她的肩,一手撑着她的腿,稍微一用力,把她横在了自己怀里。

居然是…公主抱啊!

出乎意料。

岩融走的不快,好像是怕颠到她。他的手臂把她的背撑在一个很合适的角度,让她感觉很舒服。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不对,不是这个问题啦!

“ 你为什么没把我举起来啊? ”审神者忍不住问。
“啊?你喜欢被举起来么?嘛,也不是不行,可你现在不是穿着裙子的嘛。”
她看看自己,突然意识到碍于肿大的脚踝,自己为了方便所以穿了裙子。

她又一想,上次被举起来时,自己穿的是长裤。

他居然注意到了这一点,而且努力保持她的体面。

她抬头看看他,想着原来这个表面上粗枝大叶的男人,有这么心细的一面。

“主上啊,”岩融开口,“您是人类的女子,身子不比我们结实,还请多多爱惜自己,保重身体。还有啊,虽然很愿意看见您和大家打成一片,但您的年纪也不小了,有时候也还请记得自己是个成年人,必要时举止要端庄得体,有些主上的威严。”

审神者给了他一记肘击。
什么年纪不小了,她才刚刚20岁啊,年纪小的很。还有啊,她平时言行举止很不得体嘛,明明她认真起来的时候,连太郎太刀都赞不绝口呢。

不过,这说明他把她当成女人看待呢,而不是当做小孩子。

这让她有点高兴。
脚踝好像也不那么疼了。

这真是最好的疗伤药呐。

没几天审神者就痊愈了,她特意换了一身运动服去找岩融。

“主上啊,有什么事嘛?”
“有啊。”审神者向他伸出双臂,仰着头,用孩子气的声音撒娇到:

“岩融,举高高~” 

评论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