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长谷部依旧全心全意为主上服务!

★长谷部×女审

★渣文笔,谢谢你们还愿意看


大家都觉得长谷部搞错了自己的工作。

审神者也这样想的。 

怎么说他也是一把刀啊,现在却更像她的保姆。 

她喜欢和刀男士们亲近,但长谷部有点过了,让她有种自家老妈搬过来一起住的错觉。 
 
“主上,这是带给您的土产。” 
“主上,您的粥凉了,我去热一热。” 
“主上,我来帮您梳头发。” 
“主上,天冷了请穿秋裤。” 
“ 后藤藤四郎不要抢主上的零食啊! ” 
 

审神者也知道长谷部是关心她,她也很高兴,但有时也是真的无奈。 
 
拜托不要洗澡的时候也守在外面啊,我真的不会昏过去。 
 
只是某天晚饭,长谷部突然不吃不喝,一个人呆坐在房间里不出来,也不让别人进。 
那天上午,审神者把他叫过了过去,很认真的对他说:“长谷部,我正式通知你,以后我的衣服我自己洗,我的被子我自己叠,出去玩的时候你不用陪着我,还有,以后我洗澡的时候,你不许守在外面!” 
 
长谷部觉的自己已经是个废刀了,不能照顾主上,他存在于这里的意义就少了一大半。不能尽自己之力服侍主上,他觉得自己不配进食。 
 
“主上,还麻烦你去看看长谷部,昨天晚上没吃,今天早饭午饭也没吃,这样下去要饿坏的。”青江把他的情况如实汇报给了审神者。 
 
审神者哭笑不得,这不是她的本意,她不希望他太辛苦,因为她的事忙的团团转,却不想反而剥夺了他的乐趣。 
 
她还得找他聊聊。 
 
“长谷部,是我,让我进去好嘛?” 
“请。” 
审神者释然的笑了出来。你看,就算他房门紧闭,谁也不见,但是她的话他不会不听。 
 
在他心里,审神者是特殊的。 
 
她一进去,就看到长谷部缩在一角埋着头。他身材高大,此刻却努力想把自己挤成一小团,让人看了既觉得好笑又觉得心疼。 
 
审神者跪在他面前,她知道他有小情绪,在闹别扭,不过安抚他很容易。审神者突然觉的自己有点坏,欺负了一个老实的孩子。 
 
“长谷部,”她轻唤他的名字,见他不动就又接着说,“好啦,不要生气了,把头抬起来,笑一笑好么?” 
 
长谷部真的抬起了头,但是表情丑丑的,根本不像能笑出来的样子,更像是憋不住要哭出来。 
 
过去的审神者,一直觉的要是把长谷部比作什么动物的话,他就应该是头熊,但看他现在的样子,满脸的委屈,更像是一只兔子。 
 
对待小兔子应该怎样做呢? 
 
她伸出手去,抚摸着长谷部的头。 
 
她突然好希望长谷部可以蹭蹭自己的手,跟自己撒娇,家里的小短刀几乎都是这样的。但是他没有。这也许是出于成年男人的尊严,也许是对主上的敬重不允许他这样做。 
 
“主上不需要我了么?” 
“怎么会,你们所有人都是我的宝贝,我会永远对你们好,绝不会舍弃你们,伤害你们。”她说的都是真话。 
“我很感激你为我做的一切,只是,长谷部,我希望你能明白,我也是人,我也需要成长,我不能一直躲在你的庇护下,过养尊处优的日子。长谷部,你其实不必特意为我做什么,你所有的心意我都明白,只要你能够陪在我身边,我就很满足了…” 
 
审神者没再说下去,她觉的自己要哭了。 
 
“那主上,就没有一件要我帮忙的事情了么?”长谷部有点失望的问。 
 
“有啊,有一件事你可以帮我。” 
 
“哪一件?”长谷部的眼睛都亮了起来。 
 
“帮我…对压切长谷部好一点。” 
“帮我多爱你自己一点。” 
 
那天晚餐,长谷部又给自己多添了一碗饭。 
“哎呦,几顿没吃,这么饿?”青江笑着问。 
“多吃饭,也是对自己好一点啊。” 
 
〈完〉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