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再吓人了啊Ⅰ

★鹤丸×女审神者

★依旧是写的乱七八糟


(一)

东升的太阳,成对的飞鸟,风吹树叶的沙沙声。

啊,安静而无趣的一天开始了。

鹤丸国永这样想。


这样平淡的日子,需要一些调味剂。


他埋伏在审神者房间门口,等她出来,想吓她个措手不及。


(二)

从上个月开始,鹤丸捉弄的目标就从小短刀们转向了审神者。那些身材娇小的短刀,每次受到惊吓都是同样的表情,他也差不多腻了,再加上戏弄过后,一期一振总要杀气腾腾的跑过来找他理论,这让他有点吃不消。


审神者就不一样了。


说实话,为了能吓到审神者,鹤丸着实费了一番心思。自家主上虽是个女子,身材却并不矮小,不娇气不做作,凡事喜欢亲力亲为,有时候还像男人一样干重活粗活。


鹤丸在她身上放过虫子,被她用树枝弄下来扔进草丛里;在她的书里夹上恐吓信,她看都不看直接扔进垃圾桶;他甚至装死来吓她,却被她识破,故意狠狠拍他的脸,迫使他最后爬起来求饶。


不过他终于还是发现了她的弱点。

果然是人类的小姑娘啊,怎么会天不怕地不怕呢?


她害怕鬼怪。


这下好了,鹤丸动不动就装神弄鬼的吓唬她。在半夜敲她房间的门,把她弄醒再跑掉,躲在角落看她一脸茫然的样子,想着她晚上会睡不好觉就捂嘴偷笑。在杂物间的角落挂一件白色长袍,看她惊慌失措大叫着跑出去。有时候就直接趁她不注意藏在她身后,然后冷不防鬼叫一声,看她整个人吓的蹦起来。


虽说每次恶作剧后都会认真道歉,可鹤丸还是忍不住想捉弄她。


被吓到之后,她会生气的大叫自己的名字,也会满院子的追着他打,有时候他笑的直不起腰,也就任她打过来。


都要被吓哭了,力气却还不小呢。


后来审神者也摸清了他的套路,觉的害怕就会叫上本丸的其他刀男同行,那几个身材高大的刀护在审神者身边,他总是不好下手。有时候审神者怕的睡不着觉,就直接跑到他们房间里去求陪同。鹤丸虽然知道不会发生什么,却也还是不高兴那些男人白白占了便宜。


这可不是他想要的结果啊


(三)

鹤丸知道审神者醒了,他听见了她的脚步声,他就等着她拉开门走出来的时候,突然跳出来吓她一跳。


这种小儿科的把戏,虽然简单,但在她刚刚醒来后实施,却有不小的冲击力。


他一直都想试试看。


她走到门口了。


她要开门了。


她的脚踏了出来。


鹤丸就在这时扑了过去,猛然出现在审神者面前,张牙舞爪还附带着鬼叫。


他想看审神者吓的大叫,或许还会掉眼泪,然后追着他到处跑要和他大战三百回合。


不过审神者什么也没做。


她就那样直直的站着,保持着刚刚的姿势,脸上不带一点表情,只是脸色越来越苍白。


然后, 就这样倒了下去。


(四)

鹤丸知道自己玩大了。


他见过别人吓的大叫,吓的痛哭,吓的瑟瑟发抖,却从未见人吓的昏倒。


一时间他竟手足无措。


过了一会他才缓过神来,赶紧把审神者抱回房间,然后把本丸的其他刀男都叫了过来。


大家问起时,他只说审神者突然晕倒,却没说晕倒的原因。


他看长谷部那一脸焦急的样子,担心自己说了,会被揍到毁容。


药研仔仔细细检查了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主上呼吸平稳,苍白的脸也渐渐恢复血色,看起来和睡着时没什么区别,只是很久都没有醒来。


“大将是不是昨晚熬夜了?太累了所以倒下了…”

“可是一大早就倒下…实在有点蹊跷。”


鹤丸一个激灵,万一大家发现是他害的主上这样,可不是一顿打可以解决的。


“这会不会是…鹤丸殿下平时说的,鬼上身?”乱藤四郎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说到。


这下大家齐刷刷看向鹤丸。


鹤丸汗颜,自己平日里讲的鬼故事,他们嘴上说是无稽之谈,却都牢牢记得,此刻也深信不疑。


要不然,好好的人,怎么会在大清早突然倒下呢?


鹤丸深知审神者倒下的原因不是这个,却也不敢多言露出破绽,只好顺着乱藤四郎的话来。


“恩…既然这样,不如让石切丸留在房间为主上祛除不净之气,药研在旁边时时照顾,其他人就在院子里等候吧。”


“也好,若真是不洁之物,大家还是少接触的好。”石切丸这样说着,带着药研开始准备,其他人也都四散开来。


“主上,您可要快点好起来。”前田藤四郎附在审神者耳边轻轻的说着,然后飞快的跑开了。


鹤丸陷入深深的自责,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恶作剧,却让审神者昏迷不醒,本丸的大伙儿也都跟着担惊受怕。


他是刀剑,是兵器,千锤百炼,纵横沙场。纵使是这样,他也要小心自己的身体因为过度使用而破碎消亡。


人类的身体怎么又能比得过他的?


人类,原来是这样脆弱。


他坐在审神者房间门外,恨恨的捶自己的腿。他就守在这里,他哪也不去,他要等她醒过来,好好给她道歉,给大家道歉,不管他们怎样打骂他都会忍着受着。他做错了事,就应该受罚。


可是审神者什么时候才会醒过来呢?


也许是下一秒。

也许是今天晚饭前。

也许是明天的这个时候。


也许,永远都醒不过来。


〈未完〉

啊…今天就写到这里,我会慢慢更完的!

喜欢的话不如点个赞关注下~

比心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