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夜左文字的样子有点奇怪。


每天早出晚归,身上多了些细细的伤痕,也不再满嘴“复仇复仇”了。


这让审神者有点担心,她怀疑这孩子是跑去和隔壁的爱染国俊打架了。小夜左文字细胳膊细腿,审神者怕他身体吃不消。


“主上其实不必太担心,这个年纪的小孩子,都会有点顽皮好动。”石切丸笑着说。


可问题是现在小夜左文字见了她就躲,不想见她似的。他过去还很喜欢审神者帮他整理衣服,在睡前抱抱他摸摸他的头发呢。


审神者坐在门口生闷气,她有点想哭。她的小短刀长大了,就不要她了。


“主上,这个…都给你”

她抬头,看见小夜左文字抱了个和他自己差不多高的筐,里面装的满满的柿子。


她笑了起来。


他都不知道自己的头发上还挂着树叶呢。

柿子树那么高,爬上去一定很费劲吧。

这个傻孩子,不知道自己不爱吃柿子啊。


嘛,不碍事。她接过他手里的柿子筐,看到了他刚刚被挡住的脸。因为害羞微微的红着,双眼看着地面。


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孩子啊。审神者一把把他抱在怀里,捏了捏他的小脸。


又红又软。

就像个刚摘的小柿子。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